close

0213-看了昨天一整天的好天氣~

今天和店裡同事們決定來個輕鬆騎~~

目標是士林至善路底的"聖人瀑布"..

今天來共襄盛舉的分別有 我 小愷 霴鎂 小葉 俊帆

因為今天是以輕鬆騎為主 所以拿幫爸爸新買的"小瓜"上場~

前天騎去八里的感覺還不錯騎呢!!

 小愷也是先騎他哥哥的小瓜~

所以兄弟車出現拉^^(忘了帶相機了 只能用手機稍微照一下)

原廠坐墊真的是太軟了..騎的屁股好痛..

後來試騎了小愷裝的SMP坐墊 發現真的好坐太多了...

今天的目的地~"聖人瀑布" 之前只以騎機車來過 今天是第一次騎腳踏車來~~

在這碰到了感情很好一起騎車的夫婦~ 還請我們吃牛奶糖和巧克力^^

以及 住在台北敦化北路附近 就讀大安高工夜間部的2位學生

在楓林僑遇到他們 再聖人瀑布也有遇到 所以也請他幫我照大合照~~

楓林僑前的大合照~

聖人瀑布~~

我 小愷 小葉

哈~小葉在睡覺~~

好不容易終於抓到角度了~~洗手嗎??

老帆之前有來過 所以幫忙看車一下^^

再來張大合照嚕~~

要準備打道回府了~

回程停紅燈硬要來一張~~

因為有幫爸爸裝碼表~

所以終於可以得知 從我家騎到"聖人瀑布"來回的距離是29.6公里

差不多是我騎到三支外婆家的長度~

有運動到~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