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司同事大維真的是超級有緣的...公司一個月可放假約10天~

這個月竟然只有今天和他放同樣的日期~~喵的咧~常常是我放一二他放三四!!

不趁今天殺去騎騎車怎麼受的了.....

於是幾天前和大維的朋友計畫好今天要來去騎陽明山!!

本來想說給你再怎麼陡我慢慢騎應該還是會到吧!!

結果天不從人願~~慘案就此發生了.............

一大早5點多天還沒亮就起床準備了~~約好6點半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會合~~

可能是將近2個禮拜都沒騎車了一開始從蘆洲到關渡的路上

就莫名的頭暈!在半路吐了一次....(沒錯真的吐了...)想說吐一吐應該就沒事了~~

於是繼續給他騎下去.終於到了會合點~~

看到大維的3個朋友穿著整齊的相同的車衣~一看就是練家子...

果然沒錯~一開始的上坡馬上就超越了嫩嫩的我!!

路上已經開始下著綿綿細雨~我慢慢的採著踏板...

好樣的!!不知又怎麼了..又吐了一次...(胃已經空了...)

想說好不容易都騎到北投來了..再試一下..不過又吐了...

ㄟㄟㄟ生平到現在吐的也沒今天多耶...那ㄟ安咧...

直覺發現這樣不行!!身體都再抗議了馬上調頭!往回家的路上騎去!回去被窩補眠!今日遊記到此結束!!!

.

.

.

.

.

.

我當時是這麼想拉!!不過我是直接騎到了早餐店門口開始點起早餐來!!我餓了拉!!還沒吃早餐耶...

大維和他朋友也因為山上半途就下雨而沒繼續往上騎!!於是就在早餐店吃了起來!!

5個人4台車...咦!!還有一台咧!! 被偷了! 別緊張~因為其中一個車友就住早餐店的對面!!車子牽回去放了!!

噗~一直到現在才知道他才住山下而已~難怪騎山路當走家裡廚房的感覺!!

飢腸轆轆的我!!一共點了 一杯大冰奶  一杯大柳橙 一份火腿起司蛋餅 一份煎到燒焦玉米肉鬆蛋餅!!

吃完只有爽形容..果然我是餓了....

來一張5人行的照片..如果全部車衣都相同感覺就像車隊了^^

有打算買~才1500~不過我好喜歡跟我車褲同牌子的那一件  不過要2800!!猶豫中!!!

介紹一下 左到右分別是在台灣大哥大上班的 阿旻 阿源 中間的我忘了 阿民(就是我拉) 大維  

車衣都一樣的感覺好讚喔!!

補一張大維他們在半山腰照的!! 我應該在山下吐...

就這樣吃完早餐後,因為有其中2名車友今天還要上班!所以就先回家準備了!!

至於我和大維還有阿旻就在當地人阿旻的帶領下我另一個世外桃源出發!!

貴子坑公園!!想不到才離市區一小小段路就有一個那麼好的景色...

小白點是我唷^^

想不到公園裡還有一個大魚池!!看到精神都來了!!

綠油油!!

.

從下面這張圖我們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騎車請戴頭巾或帽子!!!我變"阿里固"了 =.=

小小的公園裡景色相當的豐富!!你看竟然有類似斷涯的地點!!

當然要給他拍個幾張囉!!

我只能說很衝的大維...

依山~傍水~棧道~綠樹~紅花~好車~帥哥..........最後面是我多加上去的..

在公園的涼亭中有一位老杯杯在吹音色柔美的 "曲笛"

面對著一大面美景!!與世無爭!!感覺真的很會享受人生!!

因為我今天沒帶相機!!所有都是大維照的!

今日最後一張~快樂返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