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的假期 把今年重頭戲之一2呎缸底櫃更新!  只能說 不是表面上底櫃對調那麼簡單 一堆臨時的狀況

22.JPG

(尚未買齊的材料 黑色珍珠版 不然後面背景貼的不好太醜了...)

和還沒更新前做個比較 真的是差很多~

原來底櫃也是魚缸美觀的關鍵之一~

66.JPG

關燈的樣子~可以看出底櫃的樣式~

底櫃成品製作的還算是我腦海中希望的樣式~

只不過工廠管線的洞開錯地方了

我要開後面板子的的左上和右上

結果竟然開成左右版的上方中間......

所以只好自己重新在後面開洞..

11.JPG

另外 把 "貴三三" 燈具ADA604架起來也一直是我想做的

因為這樣不僅比較有開放缸的FU 重點壽命也可以延長一點(直接架在缸上水氣會侵蝕反射版!!)

這次也一同處理

之前有一直在找材料

最後在B&Q找到適合的!

這種的好處是還可以加層版!

這樣還多了一個可以擺放東西的地方~

光搞這個就搞很久....要對水平 木板油漆 上釘 ~

33.JPG

另外因為變成完全開放缸的架構

所以為了幫魚兒保個險~

怕他們三不五時跳樓自殺

特別也請工廠幫我裁了三角玻璃版!

放在四角上~我想應該多少有幫助才對.....

55.JPG

這次的翻新 和我本來預計的差不多~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和一些小朋友

不過應該是很值得的拉~

因為現在開燈時間看著缸子 就只有一個字 爽~~哈哈~

魚缸設計.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