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知不覺~~莫名其妙~~傻裡傻氣~~亂七八糟~~

的情況下~豐富的2007年即將結束!!

回想了一今年~~本來預計咬定牙根離職的我

卻因為因緣際會的調到現在的工作崗位!!

心得是!! 累!! 不過卻也有價值!!

價值不是金錢~而是學習的收穫!!

希望在來的2008年工作也能順利~~~

眾神保佑@@.......

今年除了在本來水族的花費上有了更大的投資

另外也多了騎單車的興趣!!!

也因騎單車認識了多朋友!!

環島!!也是我明年的一大目標!!

得知明年特休只有5天的情況下這將會是一個挑戰!!!

能順利成行嗎!!看來也需老天的安排了!

-----------------------------------------------------

從玩八吋缸開始-歷經了1呎缸-2個一呎缸-2呎缸-2呎再擴缸!!

養魚真的像許多前輩們所說的!!真是個不歸路!!

不過我確甘心受這種甜蜜的負荷!!

畢竟這是我從小到現在不曾改變的興趣!!

加油~~明年的目標希望在水草造景的功力可以在上一層樓!!

2008~~我來了!!  你呢????????

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