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風櫃嘴我又來了!!

上次第一次和小葉 小凱一起去騎

這次則和大夥一同挑戰!!

只能說這條路真的很適合騎車!!!

風景也不錯!!唯一缺點...下坡時有時對向汽車速度太快有點給他小恐怖....

上次很匆忙!!到了涼亭後就匆匆下山了!!

這次則又多到了"海倫咖啡"去小休片刻!!

也發現這裡的咖啡館有的FU都不錯!!

也和先前同事 "大維" "思群" 聊聊之前公司的近況!!

才知道可憐的大夥被之前公司推的腳踏車專案搞到一堆客訴....(台灣大哥大和美利達合作)

目前沒相機的我都要等到有人PO照片後才開始寫BLOG..這樣FU都忘光了!!不過癮!!!

好在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位銷售數位相機的大哥(看來新相機也快入手嚕!!)

這樣我就可以邊騎邊拍了  (^.^)y

大維追上來囉!!我和他在涼亭會合!!

 

思群也悠哉的騎上來囉!!

到了地標免不了要拍個幾張相片!!

我和衝超快的阿凱....

我 大維 小葉

我小葉阿凱

再海倫咖啡停車場照滴....一堆車耶~~

 

換個角度..

再換個角度!!

汗流浹背的爽快...

這張應該是從楓林橋拍過去滴!!

風櫃嘴地標-涼亭!!

我在咖啡車前!!猜猜我點了什麼....

答案是..沒點~因為我以為他會做很久怕來不及下山回店!!

結果....我錯了嗚嗚嗚!! 我的蜜桃冰沙><

OK要準備下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