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3 24

好友小杰今天休假

本來是打算來店裡找我 不過今天我休假

所以帶他去八里 淡水來個吃吃喝喝半日遊

先到店裡騎 蛙 單車 出遊

第一站 先到八里買有名的姊妹雙胞胎吃吃

本來小杰還想買其他的 但被我制止了下來 因為如果第一站就吃飽了後面就會飲恨了 哈

生意真好 陰天的非假日還要排隊 假日人潮可想而知...

緊接著 買著單程票 人加單車 票價為45元

來到了淡水 先去吃個熱呼呼的餛飩魚丸湯 30元 便宜又好吃^^

 

吃完緊接著 旁邊的阿香蝦捲一定要來一下的 好久沒吃了 這可是我小時的最愛呢~

加個油膏旱甜辣醬 脆脆的給他咬下去 讚唷!!

不過我太久沒吃太興奮了 油膏一下加太多 好鹹00.....

吃完熱的 鹹的 霜淇淋 我來了 10元的大隻霜淇淋 吃起來真爽哩!!

快點 迫不及待了~

我要吃拉

免不了 要紀念一下 到此一遊

請路人甲 幫我們拍的 只能說找路人還是要挑一下..... 

所以 我下次要找路人的話 要找有背單眼的 哈~~

回到了店裡 在2樓LDS 順便來個人生第一次

這是蝦米~~~

猜猜

背面  再猜猜!!!!

將將將將~~~這是一些棒球外籍球員吃的那種菸草喔~~

小杰先前是職棒La NEW球員的體試能教練 所以和他們的外籍球員以低價買到的

台灣很難買到唷 而且買的價格也不便宜 要400元左右

所以球員都是自己帶來的~~

吃了一口....只能說 辣 嗆...我還不小心吞了下去.....

後才知道 是不能吞的.....害我好不舒服一陣子....

不過還是很好玩~完全跟口香糖是不一樣的FU~~而且是超級香的藍莓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