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 surprised 的考試之旅~話說今天去參加了台灣菸酒人員特考!一早下雨就搭小黃去.結果一個如同"籐原拓海'下凡的司機.知道我要去考試.從蘆洲我家到師範大學才開13分鐘...費用是380元大家可以算一下開的有多快..第一節開始考後 喵的監考人員其中一個是個20出頭長的像"王心凌"正妹.這樣就算了 還給我穿膝上15公分左右(不誇張真的那麼短...)的短裙...暈 是這怎樣 昨晚剛跑完趴 沒回家嗎 XD 不過還是值得嘉獎 哈~~中午更扯 去吃午飯時挑了一家張媽媽牛肉麵吃 不便宜一碗160元 不過好顯還算好吃! 吃到一半 時尚玩家 莎莎竟然來了!! 好像是剛剛介紹完這家店 午餐就在這邊用 就坐我旁邊耶!!本人超瘦的!不過不正QQ 好笑的是 我的麵裡竟然有隻 蜜蜂......小小聲的告訴老闆娘後 換了一碗~外加招待一盤小菜....今天真是精采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