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9 19 今天在台北天母球場 上映了一場精采對決

由兄弟象 VS 興農牛 我從小就是象迷拉

今天的比賽內容真的超級精采的 要我花個2千元 我可能都願意

雙方你來我往 一直到延長第10局才分出高下

兄弟獲勝拉 建功的竟然是板凳球員 哈!

不過我的偶像 恰恰 有轟出一發400英呎的全壘打 太帥了

不過話說 超級興農的新人林益全也真的太利害了 在過個幾年應該ㄟ嚇死人..

還有那個興農牛的右外野手 張建銘 ...傳本壘的阻殺也是不得不讓人佩服的

總之 這真是一場好看的球賽拉~~讚 明天還有阿鈣的比賽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