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美的一幅畫 在中社看到彩虹 又讓我不自覺聯想到海角七號了 ^^

------------------------------------------------------------------------------------------------------

今天的溫度真的很低 早晨的溫度感覺應該15度不到..

平常這時的我應該都和棉被保持良好關係..

今天卻離她而去....

中社我來拉~~

距離上次騎車又是一個不常不短的相隔 一共5天...

所以今天還是騎的有點小喘 加上天氣實在很冷..

邊騎邊流鼻水><

而且一路上的車友沒有像假日那麼多

看來多數人還是臣服了棉被老大...

不過早上運動完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所有細胞都活過來了呢^^

大合照一(咦 沒有我 因為我不知道要照相 太冷了 又衝下山 爬了一小段坡上來)

我出現了~大家趕緊再照一次呵呵~

準備要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