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

連續在12月25/26/27 早上起床騎單車再去上班的我.今天一早五點的鬧鐘似乎沒什用處...

連續按了2次貪睡模式後才起床(因為想到今天氣象報告說會是個好天氣)

而且今天的行程又是單車經典路線-北縣的巴拉卡公路...

到了車店集合後 一路先輕鬆騎到第一個休息點-登輝大道上的7-11吃了一個關東煮!!

然後就準備直接上路囉~趁現在先來個大合照吧!!

由左至右!! 猛腳藍寶寶! 我! BOSS! 新同學"旺仔'大哥!

騎著騎著!過了6.8公里咖啡沒有休息!繼續往上騎~

一直到了2子坪遊客中心! 本來以為會是今天的終點站!

但是藍寶寶 和BOSS 已經直接攻上大屯山主峰了!!

到這裡已經是飢腸轆轆的我 好死不死遊客中心也還沒開門

只好先投販賣機買了一罐牛奶花生先充飢(不到30秒就喀光了)....

然後往我早就想體驗的大屯山主峰邁進~~~

一上沒多久就讓我怕到了....這個坡 有夠給他陡的....

經過這個坡的洗禮 我後來左腳都不敢上卡 已含住的方式踩踏..

深怕一不小心又來個定竿.....

中途休息了4次....但是終究想騎到助航站!!

終於助航站到囉! 不過怎麼沒有我..因為那時間我還沒到.....

我還在努力的爬著 嘴裡當然也不得閒的.....%^$#@

今天真的是難得的好天氣 在山上風景一覽無疑!

在那邊的登山客還指給我看哪裡是哪裡!!真是有趣及了^^

不知真的假的 還跟我說可以看到桃園的山....

最後當然要請好心的登山客幫我拍一張值的紀念的照片囉^^

感謝不知名的大哥~~^^

阿忘了說!! 今天也是新車衣的首次亮相!! 自己超喜歡的呢^^(感謝BOS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