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是休假日也是我的生日 不過我沒在記我幾歲的!

接近中午時看到有出太陽 所以先用了一些時間上卡去騎騎觀音山~

喵的 雖然有太陽 不過還是只有冷形容!!!

好幾次心中都有算了 掉頭回家的念頭 不過終究還是順利的騎上遊客中心

再順著天雨路騎回來 趕快洗個舒服的熱水早先~

今天要順便去買老早就想買的東西 慰勞一下自己 ~

本來排汗衫是要在網拍買美國進口Under Armour冬季棒球緊身萊卡

不過竟然有錢買不到 要等12-25天之久~

所以算了 跑了幾間體育用品店 最後在城市綠洲買了"MICO"的排汗衫 以及"ADISI"的風衣

MICO"的排汗衫 盒裝 正面

MICO"的排汗衫 盒裝 反面

吊牌 重點 MADE IN ITALY

它的排汗以及保暖原理 我是看不懂拉@@

質感棒呆了 而且是試穿OK後才購買的~

風衣來囉 沒有箱 所以無法開箱.....亮橘色的 防波水 防風

附送的小袋子 用印章合比較一下 真的很小 裝什的呢??

鐺鐺鐺~風衣折一折直接塞近來 真是好物阿~

看官一定會覺得很貴吧!

不過偷偷跟你說......目前特價990元拉~所以我才買的 哈哈!!

也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不過照片還沒上傳

古川日式料理照片區~~待續

原本以為只有晚餐 但想不到竟然還有禮物耶^.^

生日禮物之一的圍巾~(感人滴純手工編織)

這是家人為我慶生的蛋糕~~雖然目前家中少一個成員~

不過下禮拜就要團聚了~真是太高興了..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