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金瓜石.九份一日遊外

還加碼的去看了頗受我注意的007系列電影第22部(好猛阿...)

~~007量子危機~~~~

自從上一集"皇家夜總會"的主角換人演後 大家對於007電影的聲音就越來越多

好的壞的都有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現在的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從原本不被看好到007大賣

而接連飾演續集主角色.即使上一及批評十分兩極化 不過我還是相當想看拉~

這集的導演換成了過去以導劇情片為主的MARC FORSTER (擁抱艷陽天 追風箏的孩子等)

而這次卻來導動作片出名的007系列電影..真是令人期待啊 ..

片長總共106分鐘~~售票員跟我說2個多小時...我看他是連前面預告加廣告也算進去吧....@@

對於劇情我就不多說拉~說說心得好了...

007系列一向是動作加科技的大成本製作...

這集當然也不例外...從一開始的飛車追逐.雜了許多名牌車~~

屋頂上實地打鬥 再來是遊艇激戰 飛機爆破 最後還要在沙漠格鬥...

真的是上天下地無所不能....

場面一場比一場大~

台幣76億真的不是花假的....

而且一向覺得這種電影真的都要去電影院看才夠刺激 除非家裡有台42吋平面的..(等我把你抱回家吧..)

總而言之 我覺得007量子危機 是值得花電影院前去坐個2小時的電影

他還有出續集的話我還是會在去看的...

不過提醒一下 因為這集的劇情和上一集"皇家夜總會'有些許連貫

所以強烈建議可先稍微複習一下上集劇情後再去觀看 會比較清楚易懂些~

但是看電影的我 竟然對這集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完全的不熟悉...

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1.人物 歐嘉‧柯瑞蘭寇 Olga Kurylenko



本名:Olga Konstantinovna Kurylenko


生日:1979/11/14


出生地:烏克蘭


身高:175公分


原本是一位墨西哥的模特兒,會演奏鋼琴。


作品:


電影 無名指 The Ring Finger


電影 巴黎我愛你 Paris, je t'aime


電影 殺手47 Hitman


電影 007第22集 Quantum of Solace  (龐德女郎,11月7號上映)


ㄜ 原來他之前演的我都沒看過....真的太遜了 難怪我不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