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休假日囉~

中午看著天氣粉好 決定去挑戰傳說中陡到不行的大屯山主峰!!

雖然早上才吃過一次早餐~不過回來已經餓了..

所以又在早餐店再吃了一次早餐 其時是可以當中餐了拉~

為了以防萬一 今天把風衣也一起帶著

從河的對岸看到了今天的觀音山的山勢 真可說是一絲不染阿..相當好的天氣!!

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前進 今天要先騎巴拉卡到二子坪後再上主峰!!

先在登輝大道轉北新莊的7-11補充一下糧食

看~除了本來就會帶的果凍以外 今天又特地買了2個小羊羹以備不時之需~

畢竟沒騎過主峰 還是謹慎點好阿!!

準備好要出發了嗎!! 我的愛駒~

說到這個 我都還沒幫BH-G4取個名子 一直以BH-G4稱呼他 感覺很不熟ㄋㄟ~~

那我想想......

阿對了 我希望他跟風一樣快(作夢中....)那以後就稱呼他小風好了~就這麼決定囉^^

小風 我們出發吧^^~~~

往北新莊的方向出發後 看到了今天的目標 大屯山 咦 跟觀音山有點差別喔 雲層有點厚哩..

老天爺阿 賣尬哇露吼喔.....

騎著不算短也不算長的道路後...終於到了巴拉卡公路的路口處了...總共10公里 開始囉!!

不知何時錯過標示牌1KM的 直接看到了1.5KM的標示牌.....

2KM處到了...目前為止天氣還算炎熱...心想..風衣應該多帶的拉~今天用不到了...

3KM處~

途中路過了一處紅花會~~

4KM處 到這裡時 已經有些吹起來算冷的陣風出現....

5KM處 你看看...5KM處的雲層...我的心理已經做好準備了...海拔才上升多少 天氣變化就如此大

真是誇張阿...這裡我已經穿起風衣了...這是第一次還在上坡時就穿風衣的..

6KM處 說也奇怪 這裡又有露出了一點陽光...

今天非假日不開的6.8咖啡不在我預設的休息點內...所以直接上山囉~7KM處(這裡有太陽也有雨)

8KM處(這裡沒太陽囉...只有細語和吹起來ㄟ寒的風....)

9KM處 8KM-9KM應該是這段騎最久滴 因為半路有停下來考慮要不要下山回家

因為已經沒太陽 下著雨 起了大霧 吹起冷風....不過想說都已經到了這裡 這樣就下山難免遺憾...

還是到達二子坪再決定吧 說不定大太陽哩..(天真的我...>< 因為我想騎主峰拉..)

終於把巴拉卡公路騎完囉~10KM處終點 雨勢滿大滴

二子坪遊客服務站....和9KM處相同 應該說更糟...

雨變大了 霧更濃了...氣溫也很低 穿著風衣都還覺得會冷....

買了一件輕便雨衣後 用1分鐘不到的速度 喀完果凍和2個小羊羹

那時心理想的是 要從仰德回家 還是溜原路回去...

從2子坪看過去 往仰德方向的霧很濃 也不知要下滑到哪天氣才會好轉

而原路只要過了6KM處 氣候就好多了 在可以掌握的情況下 最後還是選擇了溜原路回家

而今天的主角 大屯山主峰 我還是沒法上去....

再等我吧 總有一天征服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