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2到今天(禮拜四)感覺已經好久沒騎車了!!

今天設好6點的鬧鐘!!起床後發現天氣陰陰的怕下雨一直猶豫要不要騎~~

但是等到快7點 咦 沒下耶~不管了~衝了~~~

一到觀音山下就遇到小游已經下山 並且大聲的說 都幾點了 哈哈!!

才一個禮拜沒騎車 感覺體力就差很多 今天老實說 還騎的滿喘的....

不過還好還是不落地的到達遊客中心!!

還遇到了 車友陳董 蔡大哥 以及呆呆小姐~

大家都一陣子沒騎了~想必都悶壞了~~呵呵

太陽公公 不要偷懶了..趕快出來工作囉^^

還有就是最近氣溫真的變的比較低了~

騎下山時用了超龜速的的速度溜下去 因為喵的~會冷耶.....

看來再來出門騎車 要多帶件風衣預防才行~~~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呆呆
  • 呵呵,原來你也是這麼晚才出門喔!
    不過我還是比你晚的啦!
    呵呵呵~~~~
    天氣真的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動作嘿~~
  • jane
  • 遇到陳董超過他時打打招呼就好不要說~~
    我先走囉~~~會被幹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