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 今天是休假日 本來下午有預計要去騎巴拉卡可是今天的風實在大的有點誇張

早上騎機車出門都有點被吹的很不穩的感覺

更何況是單車@@所以沒去騎

但晚間風感覺有小一點

和阿之 淑琴 淑琴的朋友 以及小凱一起去騎觀音山

依舊騎著我的愛駒BH

臭小凱騎的超快的...害我一路也追的很累..但還是沒追上 讓他先攻頂成功

看來還要多加磨練才行...

我 阿之 淑琴~~

我和阿之~

好久不見的之前公司同事大維 今天6點下班

於是約騎中央社區 所以騎完觀音山後我就跑去續攤~~~

大維也沒騎過中社~所以對他來說也是很新鮮的~~

這是我第2次騎中社 公路車果然有差 和之前騎登山車相比真是好爬太多了~~

本來都要讓大維等我的 今天換我上去等他了~~我愛公路車拉~~挖哈哈哈~~

登頂成功嚕 照一張紀念一下~

騎完後本來想帶大維到社子去吃好吃的豆漿豆花~~

結果又來了~天不從人願~~竟然沒開~

挖咧本來已經打算 按順序先來一碗 豆漿豆花 再來粉圓冰 最後來碗綠豆湯作END的就這麼被打散..

真是不過癮....還好他的對面還有一家也是賣豆花的...

於是另闢戰場!!

我點了一碗豆花(沒有豆漿豆花...)加一碗綠豆湯 以及95元的滷味...

老實說這家的豆花也不輸原來的喔!!

95元的滷味 比我想像中的多 吃到吃不完後來完打包帶回家. ..

喀完真的只有"撐"形容~~因為實在太餓了..沒吃晚餐又騎了觀音山和中社....

不過真的很過癮~~下次還要在挑戰^^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