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很開心的可以終於可以騎我的新愛駒 BH - G4和車友一起去騎車了!!

為了今天騎的路線較長 怕還不習慣公路車的性能

所以雖把今天當作BH的處女行 不過早在0919和0920兩天早上 我已經先去騎觀音山了 ^^"

為了就是先熟悉一下變速器及公路車的坐姿等問題~~

今天的表排路線:車店~關渡橋~登輝大道~三芝~富基漁港~石門~折返

  休息點會選擇 北新莊 前ㄉ7-11 便利商店

第一個休息點 北新莊7-11的小合照..

先來幾張單車照~~

我的BH-G4 (本來擔心椅墊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想不到竟然幾乎不用什麼時間騎馬上就適應了 真讚!!

加今天 連續騎了3天 竟然屁屁都不會痛 ^^y)

用的是這一塊 SMP - stratos

小凱的TCR-C2

小葉SCOTT SCALE20

阿智的SCOTT

在這等大家都會合後 休息了一下子又繼續往三芝石門的方向騎去!!

到了石門劉家肉粽前的7-11 大夥又休息了一下 順便等大家都到齊後再出發!!

今天的天氣很熱 騎到這水分流失的超快也超多的 馬上補了一瓶寶健下去後才又在上路

眼看已經到了石門 本來以為今天的處女行會很順利的完成 跟著"小凱"輕鬆的踩踏準備到山上去看风車!

就在這個時候 眼前出現了交通指揮 仔細看地上滿地都是灑出來的汽油和水融合所呈現的七彩顏色

以及 我的媽呀!!是一大片的碎玻璃...等到我騎過去後 就馬上跟"小凱"說: ㄟ 我們剛剛應該下來牽車的...

才說完不到5秒...我就聽到BH的前輪開始發出 斯..斯..斯...的聲音.挖哩咧.爆胎了..心中只有一個字"E04"

連坐墊包都還沒添購的我 當然是沒帶任何的補胎工具...

還加在今天不是像上次一樣後面沒車友了 一路牽車下山~~

於是2話不說 馬上進行維修..(BH 說 :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就這麼破了.....)

發現前輪被一塊約1公分大小的碎玻璃刺破!!(後輪也是一塊頗大的玻璃刺穿 不過好像還沒傷到內胎 )

開始更換內胎~~(背後就是拖吊車 難不成我要......)

小凱趕快拿他的備用胎給我 加上郎哥的迷你打氣桶....

用盡吃奶的力量~~我用力灌....(卻怎麼樣也灌不飽@@)

风車就在山上 但看的到 卻到不了 因為我還在等打氣桶@@

當天的無敵超人  阿智老大大 當了打氣桶補給車 衝上去山上风車處向大夥集合打氣桶!!

(一共3支 背後2支 最大支的我拿去用了@@)

等我換好胎後 大家也已經再風車處合照完下來了 趕緊跑來看我搞定了沒~~

所以我今天沒到风車處 >< 就在前頭了說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自己在騎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