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星期天 天氣晴

竹子湖的路線終於來囉!!

雖然很擔心騎不到.但想當然爾還是要衝滴....

今天的路線大致為..

路線 :車店~重陽橋~承德路左轉~石牌路右轉~行義路~陽明山~左轉 竹子湖

此路線 從行義路上去約有一段爬坡但都不長  到達惇敘附近坡度是平緩直到陽明山

    接著轉往 竹子湖 

今天把ㄇㄐ學弟涂梆梆也找來一起騎車 他0920要去環島..

他是我當兵時的學弟 同時也是我桌球 / 保齡球的對手...雖然都輸我哈哈哈!!!

至於一起騎車可是第一次呢~~~但是想不到這傢伙安全帽還沒買就算了..

竟然還給我穿拖鞋....我的老天爺阿....

到了惇敘前的合照..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有精神唷^^

由左至右分別為 小凱 我 涂梆梆

等大家都小休片刻後繼續往陽明山方向前進..

再上竹子湖前大家再集合一次

看拉鍊高度就可得知流汗程度.....騎到飆汗....

大家看看時間 分為2組前進

一組為 GO HOME組 因為要上班

一組為前進竹子湖組

而我當然是屬於第一組的囉....

因為還要上班哩!!

不過期這樣的路段跟距離已經蠻過癮的囉^^Y

再老闆的帶領下 準備下山囉~~

期待下次的騎乘^^ 好像也是陽明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