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去八里13行吃好吃的黑糖刨冰了!

趁今日休假沒有排定其他的活動下 選擇中午出發!!(感覺今天太陽不會很大)

出門時還先順便下載 神鬼傳奇3 等回來就可以看囉!!

可是想了一下如果只是單純騎自行車道到13行又回來 這樣感覺很不過癮

於是

預定路線如下 

 蘆洲 - 凌雲路 - 觀音山遊客中心 - 八里 (填飽肚子) - 蘆洲

先繞到觀音山這樣有騎到山路感覺也比較有騎到車^^"

很快的到了遊客中心後順著八里/林口的指標方向下滑下去!!

應該是時間的關係 今天都沒看到騎他的車友..

也對拉應該不太會有其他人選擇 透中倒 騎車的....

從觀音山下滑到八里途中 此處風景優美(可惜手機的畫數實在.....)

一路上路邊都是柚子樹(都差不多這個大小 快中秋了...)

感覺如果從八里方向騎上來的難度跟楓櫃嘴應該有的拼....

差點忘了手機爛歸爛 確有不錯的全景拍照功能!!

下滑到這邊水分已大量流失 平常這時的我早已經把水壺蓋子打開直接用灌的

可是今天一直告訴自己稱一下..

因為 我要吃好吃的黑糖冰拉....

路過大鏡子的瞬間!!

 終於下滑到算是出口處!!原來這條路叫荖阡坑!!

因為沒騎過這條路 所以下來後不知天南地北...

還好有看到13行的方向路標!!

於是2話不說 重檔 3-8啟動 衝拉!!

終於到了在觀音山上就想吃的13行 黑糖冰店!!

之前還再台哥大客服放假時常常來關顧!!但離職後就一直沒來過了!!

本來想說老闆/娘 應該早忘記我拉!!

想不到一遇到 老闆娘馬上開口說 哇!! 校年ㄟ 各哇月沒來阿喔!!

喵的!!記性也太好了點吧...好在沒在這欠錢呵呵!!

來了來了~令我朝思暮想的冰!!

太想吃了~一來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一下......

咦~觀察細心的人可能會發現 上一張拍的時間是14:28

下面這張卻是14:35 但冰反而是完整的!! WHY?????

沒錯~我真的太渴了...又叫了第2碗.....還配了2跟香腸加蒜頭.....真的只有爽拉.....

吃完後沿著自行車道騎回去~

路過了一條滿有FU的路段..隨手拍一下!!

今天有人在玩风帆 . 這個景令我駐足了許久....想玩...

路過八里渡船頭後發現 大牌的烤臭豆腐店今天竟然有開耶...

為何叫大牌...因為據之前的經驗 它的生意好的只需要作假日就足夠了...

所以禮拜一到禮拜四通常是大門深鎖.禮拜五的話下午才會開....想吃喔 請等假日再來

機會難得 又點了一份 一份35元 2支烤臭豆腐...

獨特醬汁加上芝麻 / 泡菜 / 真的也只有讚形容..

假日想吃不排個10-20分鐘左右的隊伍 一定買不到....

今天有開 加不用排隊 真是幸運^^

當然也要來杯飲料囉!!西瓜汁上場^^

已經忘了我才剛吃完2碗黑糖冰....

吃完後再來試試全景拍照功能!!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全景拍照的功能

但既然使用到了就在稍微介紹一下

所謂的全景拍照就是當一個目標物的範圍過大時 採用一景多拍的方式 (像我的手機是3拍)

再自動合併組成一張圖片....

今天騎完的心得有2......

1.下次還要去吃冰...挑戰一次3碗.....

2.我要買像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