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沒錯今天不是禮拜日!!!

但有"小遊"發起的晨騎觀音山的活動!!

擔心明天氣候因素影響騎不到車所以今天不管三七/21衝了!!

今日先前公司同事大維也加入騎乘行列!!(第一次騎觀音山就是被他騙去的...而且還夜騎...)

http://tw.myblog.yahoo.com/jackyboy1128/article?mid=16&prev=30&next=8&l=a&fid=6

在敘述今日美妙的行程之前...先說說很倒楣的事...那就是...我  爆  胎  了.......E04....

地點在凌雲路施工的那一段....下山的行程中....

事實證明...就算是防刺胎..雖一點仍逃不過爆胎命運...

鐵條直接貫穿....那麼大根的鐵條我竟然沒看到...真是遇到阿飄了@@!!

一聽到怪聲因感覺後輪不穩後就知道不妙了...

在下車觀察來不及叫住大家的狀況下....

從凌雲路施工路段一直牽車到成泰路口...

喵的走了超過半小時....

也都沒有大伙的手機!!求助無門阿><

想到的方法是..

先把車寄放警察局...這是我想的到最安全的地方!!

然後把後輪拆下後坐小黃回家!!!

等補好後再去把車騎回來....

這就是案發現場   時間0726 AM08:16

到家後拍一張清楚一點的!! AM09:20

今天下班後特別要感謝 店內同事"小葉"的大力幫忙.載我去警局自首...是牽車...

回程還遇到大雨@@ 真是拍勢!!由衷感謝^^"

-----------------------------------------

好啦苦水吐完!!今天的行程開始~~~~

出發囉!!路口等綠燈先來一張!!

一瞬間已經到山頂上囉!!因為沒爬山過程汗如雨下的照片....

我和大維!!

我和文程哥!!

我和JBC!!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大合照的!!(都很有精神的咧)

這應該免強算中合照!!(有人有練劈腿喔!!)

換個角度也來一張!!!

今天好玩的是有車友不辭辛勞的背熱開水!茶具!茶葉上來!!讓大家喝到好茶!!(真的會回甘喔)

簡單卻又不失格調的茶具!!

我覺得這個才真的是沖好茶!!

呼搭拉!!

喝完了繼續照!!

大家有的要上班!!有的還有規劃其他行程!!各自散開~~~

雖然今天下山的過程遇到爆胎!!不過還是一段很棒的行程!!雖然短暫但感覺卻是豐富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