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今天是第一次和店內的車友一同去騎車的日子

想不到第一次就來"硬抖"的.....

在有陣子沒騎車的我騎到左腳小退抽筋還下來牽車走了一小段路(真是遜掉了)不過我會加油的拉!!

早上5點半再平時上班的店門口集合!

老闆超猛第一個到...我第2個....

看著離5點半越來越近 來的車友也越來越多!!

真是有趣極了...

早上本來起床很想睡的念頭一下子就風吹雲散了...

這是今天的路線

路線:德興車行(集合點)~重陽橋~承德路~大業路~復興崗~稻香超市~

   小坪頂~接縣道101~三芝~淡海~回程經淡水魚人碼頭~蘆洲

不過因為要趕在10點半前回店內開店 所以和一些同是在騎到小坪頂後就折原路回來

來幾張照片!!

出發前的大合照 看來大家都很有精神唷

出發囉!!很整齊吧^^

早上騎車感覺真不錯哩!!

等紅燈的氣勢嚇死人了....

YAYA這張百中選一 有我在中間的照片呵呵

騎到抽筋的坡...

大合照..

我的老闆 人很好 又有趣

騎到這邊折返回蘆洲..

回程登輝大道路口-右邊數過來分別是 我 同在車行上班的 小凱 書帆 小葉

因為當天的照片太多了

所以只放了一些

其他的可歡迎連結到店內的BLOG觀看..

http://tw.myblog.yahoo.com/zcbike0932/article?mid=839&prev=933&next=713

下次目標...不要在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