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是個悠閒的休假日,想不到卻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接近中午接到公司同事"環島小子"大維的來電,決定騎著單車到淡水晃晃!!

因為天氣冷的緣故感覺有好一陣子沒騎M1去兜風了!!.

於是不要多說多做考慮..出發.....

因為大維住五股我住蘆洲.於是約在中途的中繼點-觀音坑溪橋會合!!

一到就馬上被偷拍了一張!!

路上大維說要練自拍!!結果回家看照片才知道.他沒自拍到他反而是拍到我!!

真的是太久沒騎車了!!一直騎到了過了關渡大橋才知道我的M1前後輪都沒氣了!!

大逆風加上輪胎沒氣....真的可說是鍛鍊腳力的最好方法!!!!

就這樣咬著牙!!還是騎到了淡水老街..尋尋覓覓找了一家好心的機車行灌滿氣再走!!

不過大維這趟的目的地是最近電視上和水果報都有出現的 Men's Hair 理髮店!!

這家店有許多的特色!! 買票進場! 咖啡免費! 重點..只剪男生!!!!! 夠帥吧!!!

這就是投票機拉!!要投200元(不收零錢!!很有個性...)

投完200元後.就會掉出這張票!!票上面都有號碼!

然後店家會有你到醫院掛號一樣的數字面板!

面板上會依順序跳號!!等跳到了你的號碼就可以拿著票近去找目前空閒的設計師!!

然後.....開剪!!!!

本來只是想說在外面晃晃等大維剪好就閃人!

不過也因最近剛好要剪頭髮!!所以!!!...也下海了....

剛好輪到店家唯一的女設計師...我不是故意的@@

回程先坐渡輪到八里再騎回家!!

這裡插花一下!!純粹文字敘述!!

回程途中大維未了閃避一位老爺爺!!而在自行車道摔車!!

因為相機是大維帶的無法拍到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不過重點是!!不要以預定行程騎的是一般自行車道就可以不戴安全帽!!

像我~~當天就沒帶!!下次要學乖了.....

今天晚上也是公司的聚餐時間!!經過2階段公投的結果!!出爐的是林森北路的湄南小鎮!!

烏烏烏烏~~虧我那麼支持板橋的西堤!!還是吃不到..

我最怕吃辣了!!所以去那裡感覺飲料喝的比吃的東西還多@@

吃到一半就來大合照!!

我這邊要鄭重警告!!如有心臟病!高血壓!等類似疾病患者!!

請勿看下一張照片!!看到這裡就可以點上一頁觀看其他精采網誌!!

因為下一張是~~~~靈~異~照~片~~~~~~~~

因為已經有警惕的標語~~被嚇到著請勿找我索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