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遇到傳說中的MSN詐騙模式~

~just do it~ -是我

想逃離遠遠的 -對方

以下為對談內容~~~~~~~~~~~~~~~~~~~~~~~~~~~~~~~~~~~~

 

想逃離遠遠的 說:
 在嗎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just do it~ 說:
 缸洗澡
 好久不見


想逃離遠遠的 說:
 你手機幫我收一下簡訊好嗎?


~just do it~ 說:
 我敬愛的學姊


想逃離遠遠的 說:
 ^^


~just do it~ 說:
 OK


想逃離遠遠的 說:
 我電話拿去修 我在線上訂東西 妳幫我收一下號碼而已
 嗯嗯 謝喔
 你手機號碼給我一下

~just do it~ 說:
  09224*****


想逃離遠遠的 說:
 嗯嗯 OK阿^^
 還要辦你手機號碼本人的身份證號碼 (我開始起疑)


~just do it~ 說:
 這樣好危險喔 我先問你一下好了 妳叫什麼名字 
 我怕妳被盜帳號


想逃離遠遠的 說:
 線上需要的 你放心啦 不會亂用的 只是認證一下而已
 我子玉啦= =


~just do it~ 說:
 哪裡認識我的


想逃離遠遠的 說:
 = =
 是不信任我
 不願意幫
 可以直接說


~just do it~ 說:
 噗


想逃離遠遠的 說:
 毅民  妳讓我很難受


~just do it~ 說:
 我是怕妳被盜帳號耶 暈


想逃離遠遠的 說:
 = =
 是藉口嗎?


~just do it~ 說:
 哪裡認識我的很難嗎


想逃離遠遠的 說:
  問完  妳還是會繼續問
 我覺得很煩


~just do it~ 說:
 如果這樣也生氣 我也很無奈 SORRY


想逃離遠遠的 說:
 幫嗎?

沒多久對方下線了~~~~~~~~~~~~~~~~~~~~~~~

後來翻翻電話簿 有本人的號碼 打給她才知道已經有好多朋友都打給她反應~~

她密碼被改也沒法登MSN~~~~~~~~~~

確認到 如果身分證也給他 再來就會真的收到簡訊 簡訊內容為認證碼

然後對方跟你要 你也給他的話 就等於幫他買了點數囉~

所以大家請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