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 Nice to meet you  一整個就是為我寫的歌阿......

作詞、作曲:盧廣仲

我就在淡水河的旁邊  我看著太陽慢慢不見 每次一到了這個時候 我還在回家的公車上面

就快要愛上了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邊  我還是會想念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學的那天  還有 一起去過的海邊  你說 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點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我還在淡水河的旁邊  這裡的風景有些改變  但我還是沿著河邊走 才發現我們認識了多久

天知道我有多愛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邊 都還是會想念

不能忘記的有 遇見你的那一天  還有 熬夜到天亮的冒險 人生就是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但是能不能健康一點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學的那天  還有 一起去過的海邊 你說 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時間能不能永遠停在   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bo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